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阳光瑜伽大师:来自巴巴吉大师给世人的紧急的讯息 》节选分享

我看到太阳里面有一个黑洞,从黑洞中射出七种颜色的光围绕着太阳,然后它移向我,有一天,它抚触我,当它抚触我时,我感到非常快乐,过去我通常一天吃早中晚三餐,但那天早餐后直到中午,我没感觉饿,我很奇怪为何这样,晚上我看到松果体接收太阳的宇宙能并产生新陈代谢与五种元素的能量,它传到我的大脑,我体内的每个细胞都得到活力,我从太阳直接得到能量,就象从食物得到能量。

    其实我们不需要食物,树木经由叶绿素吸收太阳的宇宙能,然后那个能量进入我们吃的果实,我们从果实中获得的动能可为我们体内的所有细胞补充活力,对我来说,我从太阳直接获得它,那是我获得太阳宇宙能的方法,我自行充电,我不需要食物。


-- 乌玛桑卡尔
摘自阳光瑜伽大师:来自巴巴吉大师给世人的紧急的讯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