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生命只是一趟旅程》

一、生命只是一趟旅程。
1、每一个人来到这个生命就是选择来到身体里体验这一世的。来这生命之前先查阅前世无数次的阿卡西记录,曾经有过和没有过的体验。所以选择从没有体验过的旅程。假如从出生A点到死亡B,假我认为应该直接从A到B,不需要过程,但真我知道为了体验从A去到B的过程而不是省略中间的过程。所以,生命中犯过错应该恭喜你,你的犯错更加拓展了生命的精彩,增多了更多的体验和兴奋。

2、生命如果太一帆风顺,少了很多兴奋,少了很多精彩。如果过程中有过一些犯错,比如经历单身,投资失败,现在非常感谢这些经历,都是真我支持我想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才发生的。一切的发生都是那么完美,那么受到祝福和恩典。

3、所有在走的路,每一个当下或过往,一切的发生都是真我想体验的,所以想让身体去感觉,身体就去履行了。让真我想要体验的义务和责任,才有一切的发生,都是真我想体验的兴奋和旅程,所以你没有犯过任何的错。

二、所有生命中出现的敌人、仇人、恶人、讨厌的人都是你生命中的天使,因为都是来这一世之前约定好的扮演这个角色的人,是有协议有签约的。所以没有人犯过错,他们是来履行职责的,履行契约的,履行承诺的,是把你推回到主道上的天使。为了让你回到主道上来、为了让你记起你是谁、为了让你知道生命的意义、完美的体验生命的体验。



三、关注两件事

1、所有的注意力只放在自己的身上,不浪费任何的时间和精力拉扯任何一个伙伴和家人,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宇宙,都正在体验来到生命前设定好的体验。对家人和伙伴不执着不控制。试图改变他人或拉扯他人只会把你带得更低。试图改变他人你就在线下,认为他人需要改变,你也在线下。


2、所有的注意力只放在提升自己能量的事情上,把钱花给自己和感恩的人,把时间投资给

自己和感恩的人,让自己活在线上和每一个当下,负责自己在顺流里。认为你不够完美需要

改变,那么你在线下;认为你有待提升、你还不够完美,你也在逆流里。全然的接纳自己,

接纳所有人。当你能量越来越高的时候,周围的人自然追来问你,你做对了什么。他想成为

你,自然会跟随你。










转自雅威的QQ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