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盖亚---给人类之子的信息》 【地球母亲】

【地球母亲】《盖亚---给人类之子的信息》

  (2015-10-06 09:48:47)
【地球母亲】《盖亚---给人类之子的信息》


【地球母亲】《盖亚---给人类之子的信息》
由Suzanne Lie于2015年10月3日通灵传递
译者 U2觉醒


我挚爱的人类之子

在这一空间象限中的物质化形态结构正准备着转变进入更高的灵性频率。“灵性频率”意味着它融入了“创造之光”。这种“创造之光”作为一种更高维度的屏幕,能够经由“思维”被投射出,随后通过情绪的作用变得充满生气。


我,盖亚母亲以及那些正协助着我的高级存有,进行了很多方面的实验,让我们得以加速这个过程。自一开始便是大角星人以银河层面的服务在转变的任何时刻都提供着援助,他们持续不断在我的行星身体之内进出并环绕着守护。


在我空间象限中的一些生命也许惧怕自己的“死亡”。然而,当我们的光闪现在“当下的一体”中时,他们就会回想起“死亡”仅仅只是从3D的幻象母体中得到解脱。


生命是不可能死亡的,它仅仅只是转变到一种更高或是更低的频率表达。一些人类依旧粘附在他们所熟悉的这个现实中,把它视为真实而经历着无数次的轮回。因此,他们也许会拒绝这次行星转变的进程,以任何他们能够的方式。


正是这种拒绝的力量制造出一种阻力波体现在了转变的能量场域中,在一个方面延误了事件的到来,也能够在陈旧的3D母体中制造出低频率的时间冻结。


那些无法释放他们基于恐惧之现实的人们必然拒绝这次转变的过程,且信以为真的认为他们的世界正在毁灭。另一方面,那些选择“无条件之爱”道路的人将察觉的是--一个全新的现实正在建立。


我,盖亚母亲,希望与你们在这次简短对话中分享很多。我希望你们回想起我一直爱着并支持着你们整个转变的过程,就和你们一直与我一起一样。挚爱的扬升中的人们,我们是一个团队。事实上,我们就是“扬升的队伍”。


团结起来,我们将看到“转变的岛屿”越来越多的扩展,而我的孩子们都转变回归到他们真实本性的多重维度的表达。在我传递给你们所有人的信息中,让我们都加入到一起,团结合作,一同创造美好明天。
 
 
【地球母亲】《盖亚---给人类之子的信息》【地球母亲】《盖亚---给人类之子的信息》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56aa3e80102w59p.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