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神奇之道--信任内在的自己》


每一个人的出生环境,都是心灵的精心挑选,不论性别、家庭、成长的背景,都是为了配合你此生灵魂的挑战,最适合你灵魂的挑战和成长。因此“所有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此言不虚。



【为什么有人会挑选有家暴的家庭?】

这是他精心选择的!从自我的层面会觉得命运作弄人,但这是心灵的精心安排、这是生命的学习与挑战。
所以第一要信任心灵,第二要信任生命,而不是很多的愤怒、痛苦和积怨。
我们一定要信任自己、信任这个世界和信任身边的环境,因为这是一个最好的心态。
我们必须了解到“我是被支持的、我是被爱的、被宽容的。”


每天都要觉得是被宇宙所支持的,被宇宙神奇的力量所支持,你越觉得孤单、不被支持,就越容易掉到痛苦里面。


【神奇之道从信任开始。】


你要信任你里面有个自己,可以帮你找到解决之道、可以帮你化解痛苦、可以帮你创造丰盛、可以帮你疗愈疾病、可以为你创造幸福。


信任你可以心想事成,和宇宙内在神奇的力量重新取得连结。

因此想创造实相,说出自己的意愿很重要,这是先建立信念,并不需要特别去做任何事情,方法自然来,让内在有智慧的自己带领你。


例如,想创造财富不是立刻去赚钱,而是先相信内在有个自己可以帮你带来大量的财富。



【幸福该如何追求?】

大声说出意愿“我要幸福,我会幸福,幸福就在我身边。”幸福就是当下的一种心情。

人生的关键是,你愿不愿意信任自己和生命,你越否定,就活得越辛苦,自我阻碍了内在心灵的力量。
神奇之道的“结果先确定”,是你开始跟内在的那个创造实相的那个自己做连结,但是你有没有容许那个自己的创造能力出现?


先相信那个自己,容许它来创造实相,信任它来为你服务。

摘自赛斯书《神奇之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