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与潜意识“你的更高自我”直接连接已被激活》【地球母亲】

【地球母亲】《与潜意识“你的更高自我”直接连接已被激活》

  (2015-09-29 12:07:14)

【地球母亲】《与潜意识“你的更高自我”直接连接已被激活》

与潜意识“你的更高自我”
直接连接已被激活 

亲爱的人类,我是地球母亲,今天我带来一些特殊的信息,伴随着愉快的消息!

伴随着这个信息,我想要展示你如何---自己---找到与你潜意识、你更高的自我轻易直接的连接。

当时间和人生蹂躏你---你会发现人生就是前进。现在,你们使用如此多这样的表达到底是什么意思?它是指一些东西变得清晰和有特色。它是指你的死亡---物理上的,提醒你,你的身体平凡的特性。是的,实际上只有你的物理身体被留在这里---你的灵魂会继续生活。

现在,事实上有着许多来自科学家的证据,关于你的灵魂---你的潜意识---你的更高自我---可以被你接近来证实他们在你之内存在。当然,有很多人经历过濒死体验,一些卓越的治疗师知道那个特殊的潜意识,以及如何让意识去睡觉。因此可以让那个特殊的你内在自我的那个圣贤升起。带到你的意识表面。

更确切地说这并不是进入深度睡眠的状态---而是深度的放松。让你的头脑和智力后退同时让更深的潜意识上升到表面。

让我们假设你从不知道这个特殊的状态,意味着你从未成功地与你的潜意识连接过。那么现在该如何做呢?我想要展示你一些小的仪式,你会惊讶于它的有效性,因为没有实际的训练也不需要更深的冥想。

这只是某种仪式来协助你绕过你的物理意识为了得到与你潜意识的那个特殊的直接连接。

这个特殊的仪式必须强制跟随顺序来,如下:“任何的偏差都不会导致渴望的结果,因为这是任何仪式的关键。”

所有关于“仪式”的表达有问题的,我们可以把它改成“程序或者过程”---因为有效的成果总是会同样有效

1)…做几次深呼吸---吸气时集中精神。把空气慢慢地吸入你的腹部,然后再呼气

2)…然后---做完这样的深呼吸后---把自己,包括你的整个存在(我是)包裹在白色普通的光球中。所有认为难以跟随这样观想的人---我们建议你去观想你处于任何材料构成的巨大白球中。

3)……观想这个光球用一些美妙的能量淹没你。白光不断地从光球的边缘流入你。闭上双眼,因为这对观想有实质性的帮助

4)…有意识地感受自己的身体,试图意识到任何对你所做的共鸣反应。享受这个光球的美妙能量并暴露到它的影响中。

5)…之后你会感到你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会让你进入更深的放松。你可以通过观想更多的能量被释放给你来深化这个状态----产生更加强烈的放松,会到达你的潜意识可供你访问的状态

这样的访问---不久前已成为可能---因为所有爱的能量变得更加显著,因此所有来自更深维度的限制可以被跨越。

当实现这个访问,你会注意到:“突然间你会感知到完全属于你自己的声音。你还会注意到某人在试图与你接触。一开始有可能你会认为自己疯了---但并非如此。这是你的一部分在试图与你联系,被称作你的更高自我”

“你的更高自我”,与你永恒连接的那部分。但它从未与你一起化身于物质层面
  
试着聆听你的更高自我,试着开启某种对话。如果---一段时间后---你会真正意识到你没有在做梦---你没有疯---你做到了---实现了与你的更高自我保持直接的连接。

只有在2014年3月30日后才能在这样的方式中与更高自我连接,因为从那天起,我,地球母亲,已经释放了所有的负面能量。

原文:http://illuminations2012.wordpress.com/2014/04/05/direct-contact-to-subconsciousness-resp-your-higher-self-has-now-been-activated-gaia-through-marc-gamma-04-05-2014/
通灵:Marc Gamma

翻译:Nick Chan

【地球母亲】《与潜意识“你的更高自我”直接连接已被激活》【地球母亲】《与潜意识“你的更高自我”直接连接已被激活》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56aa3e80102w4wd.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