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爱的法则:爱我之前,请先爱你自己》

请你爱我之前先爱你自己
爱我的同时也爱着你自己
你若不爱你自己
你便无法来爱我
这是爱的法则
因为
你不可能给出
你没有的东西
你的爱
只能经由你而流向我
若你是干涸的
我便不能被你滋养
宣称自我牺牲是伟大的
那是一个古老的谎言
你贬低自己
并不能使我高贵
我只能从你那里学到“我不值得”
而你,亦当如此
生命的本质是生生不息的流动
生命如此
爱如此
请借此机会好好爱自己
——维吉丽亚·萨提亚


我愿你的爱像阳光,我感受到温暖、自在、丰盛喜悦。我在你的爱里滋养、成长,我从你那里学会无条件的给予。。因为你让我知晓我富足与那爱的源头连接,永不枯竭永远照耀。请爱你自己吧,在爱他人之前先爱自己。爱自己不是自私,牺牲自己并不是爱的表达方式


--转自阳光与白云的QQ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