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地球母亲】《给靛蓝孩童们的讯息》

【地球母亲】《给靛蓝孩童们的讯息》

  (2015-10-09 08:47:36)

【地球母亲】《给靛蓝孩童们的讯息》

盖亚妈妈给靛蓝孩童们的讯息

 


接到这个灵感时,我正在参加喜悦家园群为地球母亲的祈祷,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抓住了我,我想到了一年之前出体到未来地球的场景,我知道,这是妈妈让我传达的讯息,妈妈,妈妈~~

亲爱的孩子们,我是你们的母亲盖亚,我不在你们的外面,我就在你们的心里。长久以来你们一直误解了我,认为我是这个外表上的充满混乱黑暗不平衡的地球,孩子,那只是一件衣服,随时准备被脱去。长久以来,你们抱着治愈地球的信念行走在这里,然而你们苦于找不到治愈的方法。孩子们,你们误解了我,我不是那个在你们脑海中满目疮痍需要你去治愈的母亲,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我吧,我就住在你心里,我是那和你一样完美的光和爱的存在,我是那个造物深爱的宠儿,和你一样,所有的外在的混乱,都只是一个表象,它源自你内心的不平衡。所以,孩子,不要误解有一个需要你去治愈的地球,只有一颗需要你自己去平衡的自己的心灵。不要把目光局限在外在的混乱上,它会让你觉得无力绝望迷失方向。我在这里,一直完好,一直深爱着你,只等着你发现我的美好!你们离开家园,来到地球上,并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回家”,而是为了深深的了知没有一个需要你去回的“家”!你没有一个特定的“母亲”,无论你来自哪里,我就是你的母亲!因为你们是宇宙的儿女,你们无时无刻不在母亲的怀抱,从未分离!不要让伤痛,“归乡”的渴望掩盖你真正的目的!

你真正的目的不是为了治愈我,而是为了治愈自己!因为我就是你,你是我的一部分,当你平衡了自己,你就是平衡了我,你能明白这个道理吗孩子?在外面没有一个要你去拯救的地球,你只要拯救你自己!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所有表面的不平衡和黑暗上,那是一出即将退场的戏,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怎样改变它上,当你注意它想要改变它就意味着你肯定了它的真实!孩子,那从来不是真实的,把注意力放在我的美好上吧!时刻感受着我对你的爱,时刻感受着我深处的美好!!!

一个美丽的地球已经诞生,各种美好的应许的未来已经诞生,而你们要做的只是把你们的注意力放在这里,你们需要做的只是坚信它、看到它、显化它!!

孩子们,你们是如此的恐惧我,以至于和我失去了连接,你们是如此害怕我表面混乱失衡的能量以致你关闭了你的下三轮来保护自己免于伤害和混乱。孩子,这不是你的最高的目的,逃避不是你要做的,下三轮的关闭只会让你像把头躲进沙子里的鸵鸟,你要做的绝不是这样!!你要做的是相信在我混乱失衡的外表下,那颗闪耀着的永恒的造物的光与爱的心!!你需要看到我的美丽,而不是逃避于我的混乱!!不要以为和我连接就意味着表面的失衡与混乱,那不是你们来这里的目的,你们不是为了和我表面的所有连接,你们是为了和我最深处那永恒的不变的美丽的和谐的心灵连接!!当你和我最深的心连接,不只是治愈我,而且是治愈你自己~~孩子~~

孩子·~打开你的心吧,你能感受到妈妈对你们的爱~~妈妈在这里,永远用爱包容着你,不要害怕,打开你的心,行走在我的心里,把上主的天堂的荣耀播撒于我之上,因为那不在你之外,而深深的根植在你我内心的最深处,而你要做的只是相信它,对我打开你的心~~

孩子~~~我是盖亚,你们的妈妈~~我在这里呼唤你,孩子,坚定于未来美好的实相吧,坚定于我最深的美丽吧~~孩子~~

绽放-2011-01-12 
本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729db20100o0p2.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01247e40102wj86.html

【地球母亲】《给靛蓝孩童们的讯息》【地球母亲】《给靛蓝孩童们的讯息》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56aa3e80102w5ik.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