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盖娅】地球的元素及功能》

【盖娅】地球的元素及功能

发布者:明曲时间:2015-10-30 11:00阅读:1059 次
【盖娅谈她的元素】


盖娅女神.jpg


在我星球上亲爱的人们:

我是盖娅,你的姐妹、你的朋友、你的伙伴更是你的星球。

我的爱流经这片青翠的土地,随着信风夹带着朦胧的雨渗入我的土地。

每一个无数的花朵都是我伟大的创造力量,温暖的天气让我的人民在我的水域和我的海岸上玩耍。因为我的心是美丽与和谐的,许多人都试图拥有我的土地、我的海洋和我的海滩;但我是自由的,因为我是一个女性,没有一个人可以单独拥有。

我是自由的,因为我与自己和我的使命连接。随着增加阴性能量的奇妙礼物,从我在昴宿星团的姐妹发送到我位在毛伊岛的心,经过漫长的沉睡,我的女性力量正在觉醒。因此,我现在已经充分做好准备,看到我的许多居民尽可能地进入第五维度并超越五维。

此外在2012年,亲爱的金星在我的星球--地球和我们的太阳之间休息,进一步扩大了女性的创造和孕育力量。我不期望我们的旅程会在2012年完成,但我相信,亲爱的姐姐维纳斯--金星的存在极大地帮助我们。

我知道有些人不想进入更高的振动,但我可以看到他们的心,看到他们灵魂的欲望,他们是无法做到的。然而,地球一直是一个自由意志的行星,所有的人都有权利创造自己的现实,无论是从他们的灵魂或他们的自我。

由于在我星球上的大多数人选择参与我们即将到来的行星转变的过程,那些“沉睡的人”会发现他们越来越孤独。

我们的超灵

我,盖亚,昴宿星的第八个姐妹,比起我的姐妹们我是难以控制的。我总觉得有一项杰出的挑战、一个任务,我的超灵希望我去完成。

这个任务是去荒地,一个新的星系外缘去体验第三维的极性。与我在这一起的是我的超灵的其他成员。我们都期待我们所选择的角色,而我盖娅,是整个超灵的表达,我的超灵的其他成员都在这个星球选择做我的不同面向。

在这种方式下,每一个“我们”都是我们自己“作为一个行星”的诠释。我,盖娅作为模板,正如你的双手和脚都是你身体的一部分。

我的每一个元素,包括我的居民,都是我星球身体的部分。我的超灵的一些成员想体验成为第一和第二维度的生命形式。

他们第一次把他们的精华部分发送到我最初的三维矩阵中,当我说“他们的一部分本质”,是他们以及我所有的生命形式,这些也存在于许多其他地方和维度。那些想要体验第一和二维度的存在,成为我的岩石、水、植物、爬行动物、昆虫和动物。

在第一和第二维度似乎不能到达你的进化程度,但他们选择了这种表达,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不会与行星意识失去联系。

他们从未完全的分离,也不会受到第三维度个性限制的体验,但他们从来没有迷失在黑暗面的极性风险,因此,他们仍然在他们的集体灵魂中,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死亡。 

当他们“死”的时候,他们只是回到了合一,他们从未失去联系。我身体上大多数的人类与我们的超灵以及他们的多元自我都已经失去了连接,因此,“死亡”的感觉就像离开一样。

当连接没有失去,“死亡”的感觉只像是回家看望家人一样。

还有其他的,比如你们,选择第三维的“人”。

这些人包含了在利穆里亚时期进入的,也有一些在亚特兰提斯时期进入的;有些在更早以前,还有一些是在这个最后的12000年周期内的。

因为你─我的第三维度居民,希望有个人的体验,你加入了3D游戏,这个第一和第二维度是为你准备的。    

当你进入这个3D的极性游戏里,你的意识被地球载具的单独包装局限了,使你从行星意识和超灵意识分离。

在最初之时,你─我的居民和我有更多的连接,然而,当你“文明”的世界变得更加个性化,你们大多数都失去了联系。

连接超灵 

每一维度的现实面都包含着较低的部分。因此你─我的第三维度,总能意识到第一和第二维度,而与第四维度和以上失去了连接。幸运的是,你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发展到三维的“结束游戏”。

你们已经取得了这个进展,因为你们已经学会了扩展你们的意识,超越你们三维地球容器的局限。因为你扩展了意识,你记起了第三维度...之上...之下的感知实相。

当你能够扩展你的意识到第七维度,你将与你的超灵的连接,并且意识到你已经回家了。      

事实上,这个“回家之旅”已经展开。你们,我亲爱的行星扬升团队,现在正在返回到你们真实的、多元的意识过程中。

正如我在我的行星身体里有许多维度的存有和实相,你们也能意识到在你们的身体里有许多维度的存有和实相。

你的第一,第二和第四维的组成部分连接你到行星意识。

你的第五和第六维度的组成部分将你连接到银河意识。

你的第七维度的组成部分将你连接到宇宙,或称为宇宙意识。


元素生物

你的地球容器是我的星球组成的一部份,我们超灵的成员选择第一、第二和第四维度生命的所有元素。

你的第一和第二维度的自我,生活在同一个星球的统一之中,这些是你和我的元素,没有“进化”不足以理解第三维度的分离。他们集体与第四维元素统一,那是我的土、气、火和水元素。

正如我们的一些超灵选择的是第一和第二维度,有些人选择第四维度。

不同于第一和第二维度,第四维度具有某种个性,但是他们也有一个强大的统一意识,让他们不断的与所有低维度的生命相互交流。

第四维度最直接与你的日常生活接触的元素生物是在第一、二维的土、空气、火元素;而水是第四维度灵性/能量的“生命”元素。

元素生物分享它们的生命给予灵性本质,正如你的灵魂与你第三维的地球载具分享它的灵性本质。

你是我们的超灵作为人类的表达,你身体内的元素和我是一样的,你是我的缩影。

是的!你身体的碳机物质是土元素(侏儒);你的体液是水元素女神(温迪妮);你体内的氧气是气元素(精灵);最后在你的神经活动中有亢达里尼的力量,那是火元素(蝾螈)。

因为元素在第四维度的存有,它们不遵守第三维的分离规则。任何元素的每一个体验,都立即与所有元素生物共享。事实上,所有的四组元素都存在于你的地球容器内,它们彼此协调工作。

你“个人”的地球载具反映你的真实内在,你的思想和情绪刺激了所有的元素,反过来说,这也激发了你外在的实相。在这种方式下,你物质身体内的元素和光环,不断地与我星体上的大气元素统一。

火元素 - 蝾螈

火元素影响着土、气候、所有的人、植物和动物。

例如,你的思想是你内心的火元素神经活动的最终结果。因为你内心的火元素与我星球上所有的火元素工作,你的“个人”思想通过所有元素成为行星的思想。所以,你的思想会影响我星球上所有的生物。

因此,当你的思想是清晰且善良的,你的内在元素吸引其他的元素成为清晰善良的。当你选择积极思维,你影响了你的火元素以积极的态度影响他人和我星球的所有生物。

太阳光子统一我的火元素,可以更容易地从你的通道融入我的行星,当人们的思想平静,你的内在元素与他们的内在元素能够共享一个宁静的祝福。

另一方面,如果你内心的想法是悲伤、愤怒或恐惧,你散播了焦虑和不安在你的周围,你将那些痛苦创造了一个“不好的感觉”给其他人。植物不会为你成长,动物会逃跑或攻击你,你会以破坏性的方式为星球的天气做出“贡献”。

我的天气是我的居住者的反应,因为我是所有生物的总和。

土元素 - 侏儒

思想也会对土元素的内部和外部世界造成巨大影响,当你的思想是混乱的或困惑时,你的土元素很难让自己稳定。这种“个人”的不稳定进而影响行星的土元素,使地质不稳定。

当你走在我的星体上,你的每一步影响了我星体上的土元素。行星土元素保留你的信息,从你的脚步发送并且传递给下一个延续走在你的脚步之后的人或动物。

这种体验另有一个起源,“沿着大师的脚步走。”“大师”是人类和非人类的存有,他们已经能掌控自己的思想和感觉,因此,祂们能掌控其内在的元素。

拥有内心平静的生活,必须不断地与你的多元自我沟通。

空气元素 -空气精灵

空气元素赋予了生命的氧气,它给你意识的流动。当你有缺氧的情况发生,第一件事情是你的思维变得越来越迷茫,直到你变得“无意识。因此,氧在整个系统中充足的流动对清晰的思路非常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空气中的元素也与你的思想有关。空气元素精灵,帮助你呼吸。

精灵,空气元素,通过统一意识也融入你的思想与他人的思想。每次吸气,你接收到别人的想法;每个呼气,通过你的空气元素,也将你的思想散布在周围的世界。然后反映到集体意识和行星意识,最后影响到你与他人的生活体验。

请允许我花点时间来区分集体意识和行星意识。

集体意识是在我星体上所有人类的共同意识,

行星意识是我的所有维度、我的所有居民的共同意识(明曲注:即包括一维二维的石头、水、各种元素,以及三维、四维、五维的存在)。

因此,行星意识比人类的集体意识更加膨胀。

精灵活在你的光环里,不断地帮助我的灵气,对大气以及我星球上空的空气质量有着贡献。当你有“多云的想法”,你就将这样的讯息传递到大气中。

另一方面,当你有“晴朗的想法”,你会有个晴朗的一天。你知道我的天气是如何改变的,这是因为我们的地球现在基本上是在第四维度。因此,现实是可变的,更容易受到思维的影响和我的居民的感受。

请不要害怕这个说法,因为它也提供了巨大的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是地球的守护者,你掌握了自己的内在元素,它会帮助你保持在共振里。

当你能够掌控自己的元素,你可以进入你的内在与我星球的元素开展正向的伙伴关系。这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力,呼唤它们来帮助你的个人健康和改造,以及我的星球健康和改造。

现在,你认识了真正强大的你?

水元素 - 水女神温迪妮 

水与情绪有关系,正如空气与思想有关。

你的水元素--水女神,统治你的体液、血液、和你的血液循环,这是你心的领域。如果你的心不起作用,你就会死亡。因此,如果你的心不正常运作,你会体验到恐惧的情绪,你恐惧死亡。

相反的,爱的情绪也与你的心灵联系在一起。

很可能是因为你的心也是你灵魂的家庭/你从那里得到了无条件的爱。因为所有的情绪都是一些音阶的“好与爱”的情绪或是“坏与可怕“的情绪三维极性,你的心和你的水元素,成为你的情绪散布者。

你的情绪是你的意识的基础,因为他们代表你的能力、你的感觉、你的自我意识。

当你出生的时候,你的“自我”就是你的灵魂/自我。之后在“成长”的过程,你变得越来越意识到你的身体和你的小我儿去“统治它”,最终,你的“自我”变成了你的小我/自我。 (your “self” became your ego/self)

幸运的是,当你扩展你的意识,你可以感觉到你的内在指引,那是圣灵、天使和你内心世界的其他成员。最终,当你继续在你的道路上,你开始是“有意识”的你自己的高自我,你已经下载,现在融入你的物质身体。

你的脑脊液也是一个水元素,因此,你的水元素领域下的水女神。大脑和你的头骨之间的脑脊髓液流动,通过大脑的脑室、你的脊椎神经上下和脊髓来缓冲你的神经和促进主要的神经突触。 

神秘的婚姻

当你觉醒,女神亢达里尼--也被称为东方世界女神沙克蒂,从你的海底轮加入她的神圣伴侣─在你顶轮的湿婆神。你内在男性和女性的神秘婚姻,不仅启动你释放3D游戏的极性过程,同时也放大了你的脑脊液和整个神经系统潜在的电压频率。

当女神亢达里尼上升到你的第六轮--额头,她在第三和第四脑室中留下了她“转变的种子”,湿婆神一直在他的皇冠中等待,在第七轮等待他的神圣伴侣,然后延伸自己的能量进入你的第三和第四脑室放下“受精卵”,这时,他的伴侣已经离开他。它们的连接打开你的第三只眼,启动你的总体改造并激活你的脑脊液电压八度音程的飞跃。 

这股更高的频率通过你的脑脊液在整个大脑和脊髓向下旅行。你的脑脊髓液,现在负责一个更高的振动,在大脑和脊髓的每个神经末梢。你的脊髓和脊柱让你支配整个身体的神经在频率上的变化。

当你身体的振动速度上升时,你能够更大地扩展你的意识。当锚被举起来的时后,身体船只就可以开始它的旅程。

你--我的居民,开始了你的旅程,并也亲切地帮助他人开始了他们的旅程。我想谢谢你延后转化你的光体,直到现在,我的整个地球和我所有的居民会回到我们真实的自我。

为了那一刻的到来,我想带你和你的伙伴以及第四维度的元素与我们的超灵交流。这也分享了你的讯息和你在第一和第二维元素以治愈并转变你现在的地球载具。同时,将你的元素与我星球的元素传递给我的居民。


来源:苏珊‧李博士 2015年10月26日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co.uk/
翻译:黎飞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09213369

转自:http://www.awaker.org/a/tonglingxinxi/qitazhongyaoxinxi/832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