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1.我来自源头》【以内丽娅·本滋访谈】节选分享

精神能力相当重要-----它们不是我们无法渴求的非常特别的人的天赋,这是所有人与生俱来的。这是Inelia给我们的信息。她声明,她所掌握的这些天赋是人类所有的。她想让我们都知道的是,这些天赋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这个星球的控制者不想让我们知道我们拥有。当然,他们自己会使用这些能力。
正如Inelia在访问中所谈的,这些能力将可以被任何在真正灵性道路上的人作为一个副产品而获得。当然,不同派别的很多大师都证明了这一点。它们很有趣,但并非出于(这些能力)本身。它们不是作为一个目标去被习得。(不然)这就成了一个陷阱,成为死胡同。这样没有任何意义,除了满足自负的需要之外。


正如你听Inelia讲述她的故事,你将看到一点点自我意识在里面。她以一个实事求是的方式来讲述,你也可以像她那么做。你也可以,掌握改变你周围宇宙的能力。你也可以,正如她所说,用这种能力创造你自己的时间线。你可以创造你自己的未来。我们,担起所有的责任并以自己的力量站起来,可以创造我们想要的世界。谢谢。


Inelia:当我看一个地球上的人...正常地-不常常如此-会有一个灵魂,就像一个神圣的火花进入到时间-空间线中。它会从完全的合一中来到一段可能是一千年-我不知道多少世-发展为一个个体和一个有感情的存有,这是与合一分离的。这种情况...当我观察这个星球上的人...这种情况有时在地球上发生。很多人全部的轨迹都在地球上。
现在,我们看到,比如,数千的人,如果不是百万的话,他们在其他星球完成过他们的轨迹(生活过),现在转世到地球上体验这个惊人的当前正在发生的事件。我把其中一个这种灵魂看作为通过时空而进化,成为一个有情的进化了的存有,作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存有。
我不会这样来形容我自己,因为我是直接"来"的,没有任何进化,来到这个日子,为了此刻在这个星球上做一项特别的工作。一旦工作完成,这个个体...奇怪的是你现在看见的这个"人",将不会存在。所以,人或者灵魂的概念不存在(于这种情况中)。
不要碰我的遥控器![笑]我意思是,这些天赋就在那里,它们没有真正被利用起来。任何达到某个意识层次的人都能做到。这是人类工具箱的一部分。它不是我从外面带进来的。全部连接在每个人类中。这是人类工具箱被压制、抑制及无效化的一部分。人们被教导说这些天赋不存在,被教导他们做不了这些事。
无论如何,找寻灵性发展道路的人总是会开发出这些能力。这是发展灵性道路上的副产品。


心灵感应真正的作用是关于...以我所能形容的最好方式,
更像是融合。一个思想的融合...比起思想更像是一个合并的存在,因为...一个进入到其他人也在那里的集体思想意识的融合。一旦到了那里,你不需要拾取句子。你可以拾取视觉,感觉,记忆。有时还有真实的想法。就像,某个人在某一确定的时刻在想什么。好像你临时走到一边,你进入到那个人当中。你变成那个人,然后你就可以使用他们所使用的。

两个个体之间的空间会...变得不存在,可以这么说。然后这个人和我会变成同一个人,或者...如果你从另一个方式来看,这个人是被提升到合一的层次,他们能使用全部的信息和工具。可以说在那一刻我就能接入到他们。
如果我们以一个时间轨迹方式来看-比如,一个人的生命轨迹-不管是这一生还是全部的生命轨迹,向后和向前看。
向前(未来)看有点难,因为在任何一刻都有如此多的时间线分叉开来,一个人所想所说或者所决定的将会改变时间线。所以,向前看某个人的时间线就是最有可能的那条线,如果什么都没改变的话。
但向后(过去)看比较容易,因为他们已通过一个个特定事件走过了这条特殊的时间线而来到此时此刻。
他们实际上可以站到一边观察他们自己的平行时间线-那些他们本应该做的事情。如果他们想不同地做一些事,就可以看到这条他们做事不同的时间线会怎样。得到所有的信息并重新创造。
但观察一个人的时间线与我看一个人做了什么有点不同。当我观察时间线的时候,正如你说,看起来像一部电影。(不同的时间线)去到称为阿卡西记录的地方,看起来就像电影那样,当我这么做时,我实际上是去到那里。我在时间中来到那一点上观察那一刻(发生了什么),就像分身了。所以,我其实在那里。
Inelia: 一个在时间-空间里的分身。所以,我就在那里。当我这么做的时候我要非常小心,因为如果那个人有真正的精神力,他们就会看到我。[笑]他们会说:"你(当时)在那里!"
最近碰巧就出现这种情况。就在我看那个人的那一刻,她向我转过来说:"你在那。"当然,在我观看她的过去之前,我不在(她那个时间点里),但(当我这么做的时候)她就会记得我曾在身处在那一刻。所以我必须谨慎,因为这样可以改变事情。改变过去,也可以改变未来。你不得不谨慎地去只做一个旁观者,绝不留任何足迹。什么都不留下。不留足迹。
我能够接入我自己的生命中看一个我想要弄清楚的不同事情。我能进入到已经发生了的不同时间线中,从另外的Inelia寻求一些建议-她是如何处理这个情况或者她如何做这做那。这是非常实用的,比如拉小提琴,做饭,在股票市场买卖...
真的非常有趣,因为当我去找能在股票市场成功的Inelia,一段短暂对话后,她会说:"别干这个。[笑]你做不来的,不要做。"她是对的,我真的尝试炒股,但却完全是一个灾难。我真不应该炒股...[笑]
Bill: 所以,有一个你自己给建议另外一个你,就是我们现正交谈中的你。
Inelia: 对,是的。
Inelia: 任何人都可以这么做。任何人都可以。你可以想象,我想要一个我百分百地履行我的法的现实。再强调,你不得不非常明确(地描述),因为你的法可能与每条时间线有所不同,如果不是完全不同的话,那可能也是有点不同。比如,如果你是一个艺术家,你可以说,我如何能利用艺术来帮助人们进化或觉醒,诸如此类。
这样,我就会连接到我成功做这件事的生命之流,在那里我的艺术作品唤醒了人们,真正地成功了,我也可以此谋生。不仅仅是找碗饭吃,我能够有很多收入,可以再投资或再利用到更多的事情上。
所以,你可以进入到那条时间线中,与另外一个已经成功了的你进行详谈。然后带着这些信息回来,在你这条时间线就这么做。

Bill: 你说的是,你有着全部的平衡Inelia所选择的"双面情人(Sliding Doors)"式的生活。这是对那部电影双面情人的引用,除了不是两条时间线,而是很多。
Inelia: 无限多。
Bill: 无限?
Inelia: 无限。
Bill: 好的。无限。但有一样东西是与处在所有不同的平衡生活中的Inelia共有的,那就是你来这里有一项工作。
Inelia: 对。

Bill: 你是否拉小提琴、烹饪或者做艺术都是无关紧要的。
Inelia: 很准确。[笑]

Bill: 那是生命的铃声、笛声和包装纸,是吗?
Inelia: 是的。

Bill: 那么你在这里干什么?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讨论了人们好奇的,感兴趣和着迷的一些次要方面。但你在这里真正要做什么?
Inelia: 我只有一项工作,那就是提高这个星球的振动频率,包括人类集体,也是这个星球的一部分,以达到允许转变到新范式的关键点上,一个万物的新意识层次。为了星球及其中的每个存有。每块石头,每只昆虫,每个人。那就是我唯一的工作。我会做任何事。基本上,我会做任何事来达成这个目标。
如果这表示帮助一些已经觉醒或者开悟了的人,去达到更高的振动水平,那我会做。如果这表示要唤醒那些之前沉睡的人,并提升他们的振动水平,我会做。如果这表示要去某个地理区域进行清理以便振动(能量)能恰当地进入,我就会做。我在这里唯一要做的,就是提升总体振动水平。就是这样。
无论如何,我曾经这么做。如果我看到有人病了,我会坐在他们旁边那么他们的振动水平就升高了。我整个童年,少年时期和之后一段时间都很自然地这么做。


Bill: 你只是进入到一个境况中,去治愈,帮助人们,推进状况的发展。
Inelia: 是的,基本上是这样。

Bill: 然后,如果我理解没错,再后来你就做一些可被认为是更主要,更基本,意义更深远的工作。是吗?
Inelia: 是的。我一直在幕后工作。我很早的时候被告知,我要...戴上一块面具,多年来我禁止展示出我是什么或我是谁。那块面具...在2000或02,03年的时候我被要求移除它。在那之前,我一直一对一地服务于人们,做一些灵性的工作..很低调地..[笑]..没有告诉任何人。

Bill: 谁告诉你?如何告诉?
Inelia: [笑]我想这是很有趣的问题。
信息来得非常清晰,正常地伴随着同步事件而来,如果我错过了,我将被一次又一次地告知。比如...一本书将要从架子上掉下。然后一个孩子会同时说出同一句话,那就是书名。电台会播放歌曲,将会有一首歌谈及同一件事。因此,我就是这样被清晰的告知,但很多时,都更像是很实际的事情。
比如,去公园坐在长凳上。将会有一个女孩坐在你旁边吃午饭,她需要你坐到她旁边。我会收到这个信息并这么去做。果然,那个女孩出现了。就像,她成为我收到的视觉(的真实),去坐到那里吃午饭,然后离开。这就是需要做的。

Bill: 可能,我意思是,以坐长凳的女孩为例,你不会知道也不可能知道原因。
Inelia: 是的。我从来不需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Bill: 它只是一个任务。
Inelia: 是的。
Bill: 而你一直完全肯定在一个知晓的层次上,当你被给予其中一个这些任务时,正确的做法是不去质疑它...
Inelia: 是的。
至于去做我被告诉要做的事,有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辨别什么是自我告诉你要做的,如果这是来自自我的话。是否这是其他负面实体想要控制你做坏事或者做你认为是好但并非如此的事。或者如果真的从我所描述的源头而来。
我们可以给它很多名字,人们...我发现如果说"我的指导(灵)"或者"我的高我",人们会更好地理解这一点。他们会理解这种感觉。这是真的,就是如此。我不需要转译或者给它一个人格...即使我说我的指导告诉我现在要做这件事,我也无法描述,它完美地形容了它自己。对我来说,它不是一个实体的指导。它只是同一样东西,如果你拿走那个身份,那么它就是那个东西。就是这样。
最好地分辨出来自你的指导或者高我的源头的纯能量与自我或者负面实体尝试影响你这两者的方式,就是倾听你身体。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在你内在进入一个非常非常开放的空间,然后告诉自己一个谎言。不要说你的名字是Bill,你对你自己说:"我叫George。"那就会共鸣错误。不知怎样地,就会有感到脱离和错误。那么你就能知道什么时候是真什么时候不是。什么时候来自源头什么时候不是。什么时候是你-真正的高我-什么时候不是。

Bill: 实际上就像是校准测谎仪。
Inelia: 哈,你明白了。[笑]是的。

Bill: 他们让一个人故意说谎,以便可以看到机器的反应。
Inelia: 是的。
Bill: 事实上,也跟谈钟摆一样。_____(听不见)
Inelia: 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描述方式。

Bill: 我理解。那么,如果我们拿那个公园长凳的女孩做例子,当你获得一个认知,一个你必须做什么的认知,然后你就去那里,果然,她就在那里。然后假定发生一些事,你可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然后那个女孩离开了,你的工作也结束了。
Inelia: 是的。

Bill: 你可能已经治愈了她或者让她免遭杀害或者解决了一个问题之类。但过程是什么?如何运作?你如何解释?如何解释发生了什么?
Inelia: 最好地描述这种事情的方法是我的焦点去到她身上。在每个维度中我110%地在那里,在那一刻的每个时间-空间之中。但我什么都没做,我没有任何意图。我没有任何对结果的附加。我没有任何好奇。什么都没有。只是完全的聚焦。似乎发生某些其他什么事-无论那是什么,是神圣力量,能力,气或者其他-来到并直接进入她身体去解决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事,我不清楚具体是什么。然后就完成了。


Bill: 必定有一些...你可以给出的,你确实获得反馈并看到转变效果的例子。你能不能几个这样的事例?
Inelia: 是的。比如...有一个例子,说回那个说葡萄牙语的人,那时我十多岁。我应该是12,13岁。我想一下。我想是13岁,也可能是12。[笑]我妈曾经是一个外向的人,她以前在家里举办派对,多数在周末。所以我们家经常有聚会。在派对上有50多人。一般地,因为我不外向,我会走进房间,然后我扫描房间看看谁不是高振动或者谁的振动最低,然后我走过去坐到他们旁边。那就是我要做的。

Bill: 只因为你想这么做。
Inelia: 是的。对我来说这是自然而然的。
Inelia: 我想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理由。正如,为何我们要呼吸?因为我们需要。[笑]或者因为这是我们要做的。所以我会坐在他们身边,然后我就能感觉到他们的振动越来越高。偶然地,我会看见小阴影,我就会把它们移走。但只有在我被告知要这么做的时候。就像,看看那些点。那边有些小黑点。然后当我看着它时,它就会消散并离去。
但与这个人一起,我坐在他身边,正如我所说,坐一两个小时。我们不断交谈。我们滔滔不绝东拉西扯。突然,他转过来问我:"你在哪里学的葡萄牙语?"(智利的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
我看着他说:"没学过,我不会说葡萄牙语。"他说:"噢,但刚才一两个小时里面你在跟我说葡萄牙语啊。"我看着他说:"我没有。"那时,我的主要语言是西班牙语。我说:"我说的其实是西班牙语。"他说:"不。我不会说西班牙语。你和我说的是葡萄牙语。"那时我想:"好吧...这个人有点疯。[笑]所以,我会静静地起来去房间另一边。"我会说:"嗯,好吧,很高兴跟你谈天。"然后我就起来,走到房间的另一边了。
几天后,我想可能是一个星期后,他回到我家,跟我妈谈了一下。我听到一点。他说当他在聚会中,大概4个月来,他就已经知道他有绝症,他只有可能几个星期的命。我不知道他是什么病。聚会后他回去看医生,他的病没有了。他被治好了。什么问题都没有。

Bill: 疾病消失了。
Inelia: 消失了。他立即知道这是和我有关。因为他来自巴西,他们有很多关于治疗者和治疗者能做什么的知识。据他所说,这种人能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说不同语言。有一些特殊的孩子或者大人可以跟病人自然地说他们的语言。所以他知道-他根据事实推理。于是他回来想感谢我为他治疗等等。
那就是事情的反馈,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他有病。我不知道他被治愈了。直到今天,我的记忆是我当时说西班牙语,我不知道我在说葡萄牙语。确实,这是毫不相干的。我不需要知道这些事。我真的不需要。但我会发现发生了什么。其他事情也发生了。偶然地,人们会过来说:"你知道,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有时,一个不知道我做了某个精神任务的第三者会在事后走来告诉我,大概说:"我刚做了一个梦,我知道我要告诉你这个梦。我被告知我要告诉你这个梦境。"正常地这是对我所做工作的结论。所以他们会告诉我发生了什么。[笑]
这真的很有趣,因为一般来说我不好奇。我对发生了什么或者获取确认或客观证据不感兴趣。但我发现有时,确认和客观证据(只是)对其他人有必要。
Bill: 我明白。很吸引人...真的很吸引。好的,刚才你说了一些人身体上消除,治愈疾病的例子,因为你与他坐在一起跟他谈了几个小时。还有没有其他转换性的事情可能发生?我是说,假定那是比身体治疗更惊人的事。
Inelia: 是的。比如有时解脱一个人里面的能量,这样他们就能更清晰地思考。偶尔,我会被派到一位需要完成一项使命的,需要继续他们即将舍弃的使命的光之工作者的身边。这些事发生过几次。它以不同的形式显现出来。

Bill: 就像为正在做好事的人们的支撑结构。
Inelia: 对,是的。

Inelia: 因为你知道,比如一个光之工作者,尤其是那些有巨大使命的人...会有一些实体或者人们尝试去阻止他们。会有几次他们本应被带离那个使命的情形出现。或者是身体上,完全地,或者是通过扼杀他们执行那项使命的意愿。或者甚至,有一些人们即将开展他们使命的接合点,他们处于决策点上,然后很多负面性注入到他们中,那么他们就可能决定不干了。所以我到来对抗那些负面以便他们可以做一个自由意志的选择。
Bill: 不被负面地影响。
Inelia: 对。
Bill: 就像你为他们挡住负面的影响,那就可以让他们做自由意志决定。
Inelia: 是的。然后他们可以决定继续做。他们也可以决定不继续,但这是他们的自由意志。这是内在的决定,不是被闯进来的负面所强迫的。



本文来自阿瓦隆工程中文网:
http://projectavalon.net/lang/zh-cn/inelia_benz_3-10-11_zh-cn.html
采访于2011年3月1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