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你该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了!》

内心不快乐、空虚,是因为你的自我意识并没有跟心灵连结。
要得到真正的快乐与满足,必须把你生命的主要创造力放在心灵上。

你首先要做的是内心的功夫,我的老师赛斯说“真正的功夫是在内心完成,而不是去寻求立竿见影的实效。”
 
你首先必须把所有的创造,包括所有的梦想、理想回到心灵,只要你下了功夫,便可安心等待其结果。
 
自我要取得心灵的力量,首先要学会“信任”与“臣服”,就是你愿意信任自己、信任内心。

自我借由对内在心灵的信任与臣服,而取得力量,因为真正的力量不在于对抗与打败对方,而是来自臣服。

臣服不代表没有自我,是要把自我放一边。

相反地,信任与臣服是自我意识,取得宇宙和心灵更大的力量、爱、智慧、慈悲、创造力与神通的方法。

 
臣服是去理解对方为什么会有这个生命的决定,去了解他的内心,去探索为什么?

臣服是愿意看着事情怎么发展,去顺势而为、信任生命。
 

如果你出于自发性的时候,接受自己心智的天性,真的能顺其自然的话,就自然地知道自己是什么,以及自己的本色与存在的价值,自然会把不必要的限制性观念,进行去芜存菁的工作。


如何与心灵连结?

首先,你要在意识心里面,先明确的看到你要的是什么,先建立信念,就是“结果先确定”。

再来,相信你要实相终必会发生。就是说,确定了你要实现的想法之后,它最后一定会发生,因为“方法自然来”。
 
最后,让生命和心灵、内心的直觉与冲动带领你,你要学习臣服,学习信任生命,先不要用头脑。

你要甩开自我的阻碍,要回归心灵,向内感知你的内心世界,内我会传出“天启”般的直觉、灵感和灵光乍现来带领你。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xnkh.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