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太阳神殿】--自由女神的隐修所

【太阳神殿】--自由女神的隐修所

  (2017-02-03 14:52:02)
太阳神殿--自由女神的隐修所


太阳神殿--自由女神的隐修所

 

在亚特兰提斯时代,自由女神是在现在被称为(美国)曼哈顿岛的地方建造的太阳神殿。随着大陆的沉陷,物理层面的殿宇被毁坏了,但它的以太对应空间仍留存下来,是一个主要的世界中心,重点在太阳十二个层级的火焰上。神殿--亚特兰提斯的西大门,在新世界中已变成东大门。它是这个行星上最重要的隐修所之一。

太阳神殿的中央圣坛是位于纽约港自由岛“自由女神雕像”的上方,由那个中心点辐射扩展到曼哈顿岛和部分新泽西地区。殿宇是希腊太阳神(Helios)和维斯塔(罗马神话中的女灶神Vesta)的神殿在我们太阳系太阳中的神殿复制版。在神殿“中央火焰”的房间,我们会发现被反复不断复制的图案,它贯穿整个宇宙,从大中央中枢到上帝之火(Yod),再到每个太阳系的太阳和诸神之星。

每个行星之家都有一个太阳神殿,中央圣坛是父神母神专用的,阿尔法和欧米茄“创造之火”的纯白精髓本质,和围绕着圣坛的12道火焰,被太阳12个层级的代表们看护着,为行星的进化专注在它们的火焰上。

从这个中央空间,各级火焰的房间层层排列开来。在这些火焰的房间中,身着白色的兄弟们看护着其它144道火焰。自由之火,鸢尾花般粉色,蓝色和金色的光辉从这些外部的庭园映射过来。

隐修所外围的光晕充满着闪亮的金色光芒,就像法国的自由城堡(也是自由三重火焰的一个中心)放射着粉红色的光晕一样,所以我们会看到太阳神和维斯塔的双生光在这两个处所表现出完美的平衡,为全人类的解放做着贡献。金色和粉色代表着我们太阳神/女神的智慧和爱。

为渴望自由的灵魂们敞开的一扇大门

自由女神说,“将你们疲惫,贫穷,和渴望自由呼吸的民众,以及海岸线上颠沛流离被抛弃的人们给我。将这些无家可归和在暴雨中颤抖的人们都给我。我会在金色的大门旁燃起灯火。”

她的太阳神殿是美国一扇敞开的大门,来自于欧洲,通过太阳等级的12个面向对人类意识的所有层面敞开大门。来自于欧洲和亚洲的百万民众,是注定成为黄金时代曼陀罗或图案的一部分的人们。

由太阳神殿绽放出的多种美德,是众多移民被吸引到美国东海岸的原因。这一创造了美国的“大熔炉”,是经由这个隐修所的格栅和力场而形成的。

这个神殿的火焰激发了自由女神像的创作灵感。她手里拿的书是注定要出现在美国的《律法之书》,是智慧导师和扬升大师们的教导。

前往自由女神太阳神殿的祈祷辞:

我以基督本我之名呼唤自由女神,去到曼哈顿之上的充满自由火焰的太阳神殿。

以基督之名,我自己的“真我”,我呼唤“我是临在”之心,还有“临在”的天使,大天使麦克和蓝色火焰天使的军团们,在我灵魂和我灵魂的意识中引领我到坐落在纽约曼哈顿之上的自由女神隐修所--太阳神殿。为了我灵魂和地球上所有灵魂的解放,我请求我灵魂要成为一个自由战士所需要的那些功课。我请求给予我外在的觉醒意识,有关我神圣计划圆满实现所要求的一切必要信息。我感谢,并接受这一切在提升的基督全能之力下完成。

自由的伟大之道:扬升大师们有关美国命运的教导,包括自由女神转述的“美国业力”。转述之后,预言者伊丽莎白.克莱尔说,

我们向自由女神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因为她与我们的心连结,并给予了我们这个最重要的指示。自由女神的临在永远是特殊的恩典,跨越时代唤醒我们对她的奉献--她无限的勇气和力量,她看护着母神的火焰,欢迎着我们所有人,以及我们的祖先来到这片土地。她持有着我们的生命,我们的国家,以及整个世界命运的纯净理念。
 
 
转自:http://www.ascendedmastersspiritualretreats.org/ascended-master-retreats/goddess-of-liberty-temple-of-sun.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